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江西新余市委会实地调研城乡洁净工程

2016年04月19日 14:13 | 作者:罗艳青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新余市委会主委邹基云率队到渝水区良山镇就实施城乡洁净工程开展实地调研。


邹基云一行深入到良山镇下保村、白沙村委张家村,仔细察看道路建设、湖溪改造、村庄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农村垃圾处理情况,仔细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对农村环境保护治理的经验和做法。


2016041816481216534

 

座谈会上,渝水区政府、区农业、环保、水务、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近年来实施城乡洁净工程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现有问题,就进一步推进城乡洁净工程建设应采取的有效对策建议进行了探讨。


邹基云表示,开展城乡洁净工程调研,旨在切实找准影响和制约新余城乡环境洁净、美丽生态的突出问题和根本原因,认真学习借鉴境内外成功经验,为打好新余市环境治理攻坚战,努力建成美丽生态新余探索一种新模式,寻找一种新路径,为中共新余市委、新余市政府打造“品质新余、美丽新余”提供可供参考的决策依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新余市 良山镇 城乡洁净工程 邹基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