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大选选情添变数:印第安纳州州长力挺克鲁兹

2016年04月30日 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大选选情添变数:印第安纳州州长力挺克鲁兹

美大选选情添变数:印第安纳州州长力挺克鲁兹

资料图片: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在今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中气势如虹,本周美东五州初选后,特朗普的提名之路更为平坦,但其他两名参选人仍未放弃阻挠特朗普的希望。当地时间29日,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Mike Pence)公开表示,将出面力挺克鲁兹,为特朗普在该州的选情凭添变数。

据报道,印州州长彭斯当天在一个谈话节目中,表态支持科鲁兹,彭斯说:“我会在下周的初选中为克鲁兹投票。”当地时间5月3日,印第安纳州将举行共和党和民主党初选。

彭斯表示,他已与共和党的三名总统参选人会面,对三位参选人并没有特别的好恶,也很尊重他们。

彭斯说,克鲁兹是“有原则的保守派人士”,他可以已故前总统里根的主张。不过在宣布支持克鲁兹的同时,彭斯也赞扬了特朗普。彭斯还说,未来他会全力支持获共和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

根据美国调研机构当天公布的印州最新民调显示,41%的印州共和党选民支持特朗普,克鲁兹得到32%的支持率,卡西奇则是21%。

对于克鲁兹来说,如果他想阻止特朗普的势头,印州这一仗他必须获胜。 在彭斯宣布对其进行背书后,克鲁兹发布声明称:“麦克•彭斯一直是保守派中重要的声音。印第安纳州的成功显示保守派的思想是可以执行的。”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美大选 克鲁兹 印第安纳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