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警方批所谓“失联儿童守护站”:只会害了更多孩子

2016年05月02日 08:38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警方批所谓“失联儿童守护站”:只会害了更多孩子

昨天,一则关于链家地产的消息在朋友圈里疯狂传播,甚至陈小春都在力荐! 这则消息宣称:从5月25日起,链家全国6000家门店将成为中国“失联儿童守护站”,请家长告诉孩子,只要与家人走失,就去链家,那里的员工会保护孩子,帮孩子回家... 然而,这则目前确实是来自链家官方的“广告”,却引起了警方的强烈反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而这种反感情绪甚至强烈到,当昨天朋友圈里刚刚开始刷出链家的这条“广告”没多久,@重庆网警 就第一时间站出来抨击链家的做法是错误的,是纯粹在“作秀”。 原来,警方根据经验提出的建议是:如果一个孩子与家人走失,最好的选择应该是选择留在原地,不要跟任何人走,直到警方和家人介入。可如今链家居然让与家人失散,心情紧张焦虑的孩子,居然满大街的去找链家的门店,与警方的建议完全相反?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失联儿童守护站 警方 害了更多孩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