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这些方法可缓解眼疲劳

2016年05月04日 09: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小云健康

这些方法可缓解眼疲劳

u=2769320739,1728996554&fm=21&gp=0


眼珠运动法:头向上下左右旋转,眼珠也转动;眨眼法:头向后仰并不停眨眼,轻微疲劳只要做2~3次即可;热冷敷交替法:一条毛巾浸热水,另一条浸冷水,热敷约5分钟再冷敷5分钟;看远看近法:看远方3分钟,再看手掌1~2分钟,再看远方。

﹫心理咨询师曹怀宁

学会与过去和解

通过回忆和审视过往,将沉重的过去引入意识层面,才能真正放下过去。通过记忆,达成与过去的和解,才能获得共同的未来。遗忘,不能抚平伤口,我们需要记住那痛苦的一切,并看清真相、接纳事实,才可能真正放下沉重的过去,踏上新生的道路。

﹫整形医生修志夫

9招让人更年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9件简单小事能让人更年轻:少吃肉,学会减压;一周运动出汗3次;了解家族健康史;超过45岁做心脏体检;补充健康脂肪;每天吃15颗坚果;定期朋友聚会;乐观面对人生;睡足7小时。

﹫赵进喜大夫

过度安逸也可致痰湿

痰湿是一种病理产物,也是一种病因,其形成除与体质、饮食失节、情志等有关外,许多人认为与过度安逸也有关系。一方面运动太少,气血不流通,容易导致气滞、血瘀以及痰湿内停;另一方面,脾主四肢,运动太少,脾阳不展,健运受累,也可内生痰湿。



编辑:赵彦

关键词:缓解眼疲劳方法 痰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