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苏州工业园区支部调研太湖生态环境

2016年05月05日 15:52 | 作者:姚萍娟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505114803203786

 

2016年4月28日,农工党苏州工业园区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调查太湖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党员们深入当前苏州市吴中区正在举行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调研太湖周边生态保护现状,探访柳舍村等周边自然村落环境。大家边走边讨论,对目前苏州太湖生态环境有了新的认识。部分党员认为,太湖沿线的生态环境保护较好,既进行了适当的岸线整理,又兼顾了太湖原住民的居住环境。也有的党员认为,由于大规模的改造扩建,对土地的有效利用率不高,太湖周边土地使用日趋紧张的情况令人堪忧。最后,大家以集体沿太湖大堤徒步行走的方式,表达了爱护母亲湖的决心。

来自医疗卫生、教育、法律、新媒体界的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太湖生态环境 苏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