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争风吃醋”

2016年05月10日 07:2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两任“前男友”变心刘涛、蒋欣“争风吃醋”

在此前的男人戏中,老干部靳东和王凯可谓是正午阳光的CP标配,不过到了以女人为主的《欢乐颂》中,显然这两人都要退居其后,迎来了刘涛和蒋欣姐妹二人的较量。

虽然仅仅是以友情出演的身份加盟《欢乐颂》,但是靳东饰演的老谭每每出场都能打动姑娘们的心。就连在戏中几乎毫无碰面的蒋欣,也在开播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心目中最中意的另一半人选就是“老谭”靳东,“大哥哥气质,有担当有责任感、特别暖对人好,不计回报,不会背叛你的,我很喜欢这种类型。”而向来直言直语的蒋欣更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与靳东“再谈一场恋爱”,“我们几年前合作过一部戏,当时我们就演的情侣,很想有机会能够重温一下。”显然这样的愿望,立刻就被刘涛打断了,更自信笑言“不管你以前怎样,反正这一次(《欢乐颂》)你是彻底没戏了。”可谓让蒋欣伤透了心。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安迪(刘涛饰演)的真命天子“小包总”包奕凡终于上线了。虽然至今出场不多,但小包总幽默风趣、比老谭更敢于说出爱、比奇点更懂得把握分寸的性格,不仅让刘涛最终选择了他,更让观众沉迷纷纷在爱奇艺弹幕上大发好感,也在爱奇艺泡泡社区中纷纷寻找爱“小包总”的同好之友。


《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为“老干部”争风吃醋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欢乐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