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11日 14:48 | 作者:张凤春 | 来源:民建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5月7日,为期六天的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务骨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结业仪式,培训圆满结束。

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康凤英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培训班班长、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大庆市委会主委于智玲主持结业仪式。


98eecb20c6d7189cd3a001

 

仪式上,各小组进行了学习总结,各组组长交流了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处处长王东方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同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康凤英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

在为期六天的学习培训过程中,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结合实景感受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让大家深入学习感悟了延安时期的艰苦生活,体验感悟了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优秀品德,对延安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全新的领悟,使大家在不同程度上启迪了思想、升华了精神、获得了智慧和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

培训期间,部分学员参加了由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与民进延安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同心共圆中国梦延安论坛”的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