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镇江

2016年05月12日 10:35 | 作者:农工党镇江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1日,农工党“走进基层 贴近党员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江苏镇江。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毛庆卫、农工党镇江市委会主委赵庆荣、农工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郑金旭、农工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梁新歌出席报告会,农工党镇江市委会主委赵庆荣主持报告会。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党史专家王宗宏作“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农工党的历史选择”主题宣讲,王宗宏以翔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用生动的语言,将农工党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作了详细的讲解。 


20160512101336919552

 

20160512101353923632

 

镇江市农工党党员、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农工党镇江市委会社会咨询服务处处长丁伟宣讲的主题是“发挥自身优势 服务农工大众”。丁伟用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事例,为我们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如何积极创新思路,发挥资源优势,为党派、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党史专家王宗宏的宣讲,让镇江的广大党员对农工党光荣革命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农工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丁伟主任的执着和努力,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镇江农工的骄傲,希望每一位农工党员都能学习她的敬业奉献,学习她的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农工党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创新辉煌!”农工党镇江市委会主委赵庆荣说。

镇江市近两年新入党党员和部分老党员聆听报告会,15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镇江市 百场主题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