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6年05月12日 10:39 | 作者:严用明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7日至8日,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2016年中共南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各项决议。

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在开幕式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和带领南宁市全体农工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立足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南宁市“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为实现南宁市“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0512095222724350

 

中共南宁市委副书记杜伟代表中共南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说,南宁市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更大“同心圆”。中共南宁市委将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希望农工党南宁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医药卫生改革与发展,美丽南宁、生态南宁建设等方面,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袁曼虹代表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五年工作的基本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五年来,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快高层次高素质党员的发展工作,探索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认同感;围绕中共南宁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中共南宁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与采纳;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倾力打造“同心”品牌基地,广泛开展以医疗义诊、健康讲座和扶贫济困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活动,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方面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南宁市委会主委黎琳代表南宁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台盟支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黄玉燕当选为主任委员,黄宗贵、金轮、谭伟军、周小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为民,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以及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络组,市卫计委、教育局,各城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应邀莅会指导。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南宁市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