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延庆区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05月12日 10:45 |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4月27日,民进北京市延庆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中共延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任命杨雪平为主任委员,蔡玉芬、李张为副主任委员,王宏云、郭红、吴帆、徐权为委员。

成立大会上,延庆区政协副主席、原民进延庆区支部主委赵志萍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民进北京市委会组织处长鲁剑宣读了《民进北京市委关于成立民进延庆区总支部的批复》;密云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密云区支部主委杨伟兰代表民进兄弟组织致贺词;民盟北京市延庆区支部主委王惠杰代表延庆区兄弟民主党派组织对民进延庆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98eecb20c6d7189e287006

 

李焕喜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对延庆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给予民进延庆区总支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中共延庆区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延庆区总支部要巩固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思想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把领导班子建成政治坚定、作风民主、团结高效、廉洁自律的领导核心;要按照“改善结构、提高层次、增强活力”的组织工作要求,做好会员教育培训与后备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要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广大会员的参与热情,紧密围绕延庆区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实现区域经济繁荣发展、社会稳定和谐多进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刘学亮代表区委讲话,他表示,民进延庆区总支部的成立,是延庆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件大事,是延庆民进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新起点。她希望,第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做好政治传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基础,推动和实现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现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中大有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为延庆区多党合作事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高素质人才;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努力带领全区会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由杨雪平主持,中共延庆区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高文洲等出席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延庆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