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课题组与政府部门联合调研座谈

2016年05月12日 10:54 | 作者:王建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6日,民建北京市委邀请北京市发改委、环保局、气象局围绕今年市政协“北京市空气重污染的防治与应对”议政课题开展了联合调研座谈会。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了会议。北京市发改委、环保局、气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课题组成员等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课题组组长谷树忠主持。


2016051109322880759

 

任学良常务副主委在讲话中说,民主党派与各政府部门联合调研座谈是一种新的工作模式,感谢政府部门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希望我们继续加强合作,围绕政府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开展调研,献计出力。

此后,北京市发改委副处长徐淼、市环保局应急处副处长刘炜、市气象局环境气象中心副主任权建农分别就民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汇报和情况说明,并表示欢迎民建的专家们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在提问环节中,谷树忠、李黛青、陈维春、刘凌等课题组成员就自己负责的子课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联合座谈得到了市政协的大力支持,市政协提案办的王喜庆老师多次与政府部门沟通,积极促成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联合调研这种工作模式是一种新的尝试,简化了工作流程,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北京 空气重污染的防治与应对 联合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