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儋州市委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4:00 | 作者:李秋欢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11日,民盟儋州市委副主委孙鸿斐带队到八一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课堂上精巧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方法得到孩子们热情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授课。由盟员杨颖新老师给初二(2)班上一堂数学课,吴素丽老师给初二(1)上一堂语文课。两位老师精心备课,课堂上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与学生充分互动,不断博得学生阵阵掌声,教学效果得到师生的好评。第二阶段是评课。两地教师真诚互动,真心交流,畅谈课堂的优缺点,互相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八一中学的老师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

据悉,“送教下乡”活动是民盟儋州市委会响应民盟中央倡导开展教育烛光行动的一个持续性活动,是民盟儋州市委会服务社会的一个品牌活动。孙鸿斐表示,民盟儋州市委将继承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和智力优势,组织盟员优秀教师、专家学者、送教下乡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加强民盟组织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为儋州乡村教育尽民盟之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儋州市 送教下乡 八一中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