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埃航客机残骸找到黑匣无踪 事故是否恐袭难定性

2016年05月21日 10: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埃航客机残骸找到黑匣无踪 事故是否恐袭难定性

埃航客机残骸找到黑匣无踪事故是否恐袭难定性

资料图:埃航客机。

中新网5月21日电综合报道,针对埃航MS804客机的搜寻行动仍在进行中。20日,埃及方面宣布在亚历山大港以北的地中海发现了部分飞机残骸,但截至目前,飞机的黑匣子依然没有找到,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然有待探寻。

【最新进展:埃及宣布发现残骸】

20日,埃及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萨米尔称,埃及武装部队在地中海发现了埃航MS804航班的残骸。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残骸是在距离埃及亚历山大港北部约290公里处发现的。埃及海军还找到了一些乘客的财物,正在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搜寻,寻找飞机黑匣子。据报道,一队埃及调查员将与英法调查员、空中客车公司的专家一同对军方发现的残骸进行检验。

埃及航空随后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声明确认,埃及军方找到了飞机残骸。

此外,希腊国防部长卡门诺斯表示,埃及军方告知他们,在搜寻失联航班的过程中,已经发现了乘客的部分遗体、2个飞机座位和一些行李。他还表示,参加搜寻的飞机在另一区域发现了更多的物品,但目前暂不能确认它们与失联飞机有关。

欧洲航天局称,其卫星在埃航飞机失事水域附近、地中海东部观测到疑似水面浮油,长约两千米,尚无法确认是否来自失事埃航客机。航天局已将相关信息交给飞机残骸搜寻方。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埃航客机 残骸 黑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