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做守法之人 办诚信企业

北京东城工商联青创会开展法律服务

2016年05月31日 10:21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协会以“经法同行·以法立世”为主题开展法律知识分享会。东城区工商联执委、青创会理事、北京蓝石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任何胜文律师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关于企业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的话题。会后,东城区产促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东城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东城区工商联就“手拉手共成长”资助百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在青创会的平台上发挥年轻人的智慧和热情,肩负起新的光荣使命,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东城区工商联青创会举办的2016年第三次月沙龙系列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东城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带领年轻企业家和创业者们一同学习与企业经营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他们“守法诚信、坚定信心”,共同倡导“做守法之人,办诚信企业”的企业家精神,做到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践行守法诚信,坚定发展信心,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区”做出贡献。

此后,东城区工商联青创会将继续以不同主题开展月沙龙活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起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弘扬企业家精神,传递非公经济发展正能量,努力促进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鼓励支持青年创业者、年轻企业家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 东城区工商联青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