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第三届“大江论坛”筹备会在京召开

2016年06月01日 11:05 | 作者:李军鸽 马晓枫 | 来源:台盟中央联络部
分享到: 

2016年5月26日,第三届“大江论坛”筹备会在京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出席会议。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科教医药交流委员会、两岸文化交流委员会等专委会负责同志;北京、福建、广东、海南、吉林、陕西、漳州、南平等地方盟组织代表;台海出版社负责同志、台盟中央联络部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与会。


W020160601373100261727

 

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新洋向与会同志汇报了论坛筹备情况。会议中,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台盟北京市委、台盟中央研究室、台盟福建省委、陕西省委、台盟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台海出版社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大江论坛”各分论坛举办形式和内容,以及所邀请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分工。

杨健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前两届“大江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本届论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当前对台工作新形势下,第三届“大江论坛”的召开意义重大,台盟中央林文漪主席、黄志贤常务副主席都非常关心论坛的筹备情况。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在论坛筹备的各个环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台盟的自身优势,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将本届论坛办实、办好。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 大江论坛 筹备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