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珠海市委会赴中山市翠亨新区调研

2016年06月01日 11:07 | 作者:民革珠海市委会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民革珠海市委会主委潘明率市委会委员到中山市翠亨新区进行考察调研。民革中山市委会主委司徒伟湛陪同调研。


c4da6ced68954f528777d0f770955ee1

 

民革珠海市委会调研组参观了中山翠亨新区规划馆,实地考察了深中通道施工点情况,并与民革中山市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年适逢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深中通道的动工建设,对推动翠亨新区及珠江口西岸的发展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中山、珠海两地民革组织要充分把握深中通道建设的契机,为共建珠江口国际都会湾区积极建言献策。此外,就民革珠海市委会提交珠海市2016年暑期座谈会的《关于打造“孙中山先生足迹”主题旅游线路,挖掘香山古驿道历史文化资源的建议》课题调研等参政议政工作及组织建设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潘明还代表民革珠海市委会向民革中山市委会赠送了孙中山先生手书“天下为公”匾额。

民革珠海市委会副主委李海清、王桂莲、曹灿、余淑玲,秘书长周文瑜,民革中山市委会副主委刘志伟、黎军、梁惠群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珠海 中山市翠亨新区 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