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徽省委赴池州总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6年06月03日 15:1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赴民建池州市总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池州总支部主委汪玉龙代表总支部汇报了池州民建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法,以及总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分析了池州民建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和遇到问题。总支部副主委张卫东介绍了女企业家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同志也结合各自支部活动开展和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设。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修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池州民建的组织发展是健康的,参政议政成绩较为突出,社会服务贡献良多。他对池州民建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保持市区相关部门的建立良好关系及会员之间的互帮互助活动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贵池区二支部的“每月读一本好书”的活动值得全省基层组织学习,要求民建省委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

李修松对民建池州市总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注重组织建设,注重高校专家和公务员队伍的会员发展工作,提升会员结构;二要关心会员及会员企业的发展,尤其要重视骨干会员的培养,关心会员的进步,注意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利益;三要鼓励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建会员企业要抱团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四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搞好参政议政,形成池州民建参政议政特色,提高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由汪玉龙主持。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和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民建池州市总支部及各下设各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安徽省 池州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