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周汉民看望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

2016年06月16日 16:23 | 作者:刘榕 孙振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应邀出席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并在省社院名家论坛上发表《中国制造2025和颠覆性创新》主旨演讲之后,莅临民建省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机关同志进行座谈。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民建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委主委齐瑶,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张玉彬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弘智主持。


2016061416140046412

 

2016061416144133349

 

在听取了民建哈尔滨市委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民建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重点工作的汇报后,周汉民副主席说,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不多,但同志们都表现出平和、热爱生活、团结一致的心态,机关工作氛围很好。周汉民强调,民建的根本任务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各位同志要着重了解国情、省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履行职能,来体现出对工作、对黑龙江省、对国家的热爱。他希望机关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同志不是统战对象,而是统战力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最核心的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要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服膺于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服膺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是要为黑龙江发展打翻身仗、实现全面振兴而努力。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发展战略不能总改;要争取把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几个大项目落户到黑龙江;要把农业工业作为黑龙江全面振兴的新抓手,同时也不能放弃传统工业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打个翻身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周汉民 民建 黑龙江省 机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