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需采取举措使民众买得起房

2016年06月17日 14: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1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第四届核安全峰会展区参观展览,记者争相采访特鲁多。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需采取措施,在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确保更多人能买得起房,特别是像温哥华和多伦多这样的城市。

自2008年以来,加拿大政府已五次收紧抵押贷款监管,就是为了给低利率点燃的楼市火爆势头降温。

“这是一场很严重的危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采取措施,这样更多加拿大人才能买得起房,”特鲁多在温哥华的电视记者招待会说。

特鲁多上周曾表示,政府必须小心行事,因为无论采取何种行动,都将影响整个国家,而并不只是温哥华和多伦多这两个大城市。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加拿大总理 特鲁多 采取措施 买得起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