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脱欧”派反悔 英国250万人要求重新公投脱欧

2016年06月27日 07:24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全球将迎接完美风暴

在星展集团投资总监林哲文看来,英国“脱欧”无异于全世界将“迎接完美风暴”,由于不断放缓的全球经济、下降的企业盈利以及全球货币政策的乏力,全球股票市场的增长变得不可持续。

昨日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认为,英国公投“脱欧”虽然将会对全球金融有冲击,但规模不会像2008年金融危机那么严重。

“欧盟存在一定解体的可能性,此事对美国和新兴市场也有影响,虽不及从2007年开始的金融危机那么严重,但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鲁比尼表示,英国“脱欧”的影响,美国新增就业机会的速度,中国经济减速的幅度,安倍经济学的影响,大宗商品价格给新兴市场带来多大影响,都是不确定因素。如果股市持续下跌,全球经济会更不确定。

北京晨报记者 姜樊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公投 脱欧 英国 欧盟 “脱欧”派反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