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郑实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2016年06月29日 10:16 | 作者:宋淙淙 | 来源:九三学社西城区委
分享到: 

会上,杨月欣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全面翔实地回顾了本届区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W020160628481179473725

九三学社西城区第二届委员


分组讨论时,代表们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希望。代表们一致表示,九三学社西城区委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了由23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郑实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谢苗荣、曹淑琴、魏建新、王景兰、宋坪当选副主委,任命安宇为秘书长。

大会闭幕式由谢苗荣主持。大会向因年龄等原因离任的委员致敬,向离任委员代表献花。方炎代表社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的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离任委员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凝聚共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立足“三坚”目标,着力加强思想建设;聚焦“十三五”规划,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相信第二届委员会一定会积极带领全区社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程军代表中共西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第一届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向离任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区委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引导作用;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中共西城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希望新一届区委继承优良传统,带领全区社员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会上,区委首次通过新浪微博向全社会进行现场直播,直播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广大社内外朋友对直播反响热烈,区委微博点击量不断攀升,开创了直播新模式。

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郑实

副主任委员:谢苗荣、曹淑琴、魏建新、王景兰、宋坪

秘书长:安宇

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华军、王洪涛、王鸿雁、史亦丽、仲伯俊、李燕、杨文玲、吴志宏、邹晶、陈军、周京丽、徐斌、高丽英、郭丽榕、唐力行、魏东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西城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