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统战系统启动群团改革试点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09:4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上海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群团改革试点推进会议相关精神,部署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任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丽娟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沙海林对这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中央和市委推进群团改革的相关精神,把推进好、实施好统战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作为当下市统战系统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发挥好指导协调作用,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各改革试点单位要切实发挥好主体作用,不等不靠,发挥好主观能动性,马上行动起来。


fe5bf9c76c5e435495c415f749034f17


会上,市工商联就试点改革进展情况做介绍。市台联、上海中华职教社、市黄埔同学会、市欧美同学会分别介绍了改革准备相关工作情况。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计划。

市统战系统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统战系统 群团改革试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