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通化市社会服务委员会走进二道江乡中心校送文化送爱心

2016年07月13日 14:54 | 作者:王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7月8日,民建通化市社会服务委员会10余名成员带着浓浓的爱心走进了通化市二道江乡中心校,将各类专业文艺文化知识送到孩子们身边。市委会于泓副主委、张洪岩秘书长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送爱心活动。

本次民建送文化活动,给二道江中心校带去了四堂高质量的艺术、文化课。王新歌、刘青博、于欣、孙海童既是民建会员中的佼佼者,又是在声乐、口才、沙画、拉丁舞方面的专家。看着孩子们津津有味的上课表情、看着他们跃跃欲试的冲劲和对知识渴望的眼神,在场的老师和会员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2016071309591085430

 会员在指导孩子做沙画


“太喜欢于老师的沙画课啦,我第一次上这样的课,也第一次知道原来沙子也可以用来画画呀!我一定好好学习,给妈妈画一个漂亮的沙画。”张楠小学生兴奋的说道。

活动结束的时候,秦校长感激的说道:“非常感谢民建通化,感谢社会服务委员会的每位会员,感谢上课的四位老师。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同时也给我们学校的老师上了四堂精彩的观摩课。让我们在校的每位师生都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感受到了社会对孩子教育的关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通化市 二道江乡中心校 送爱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