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6年07月22日 09:38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0日下午,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委会副巡视员王小丁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在新形势下推进河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60721153742136101

 

高体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谢伏瞻书记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切实支持各民主党派依照章程开展工作,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效保障。我们要把谢伏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高体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