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8月起一批新规实施:提供付费搜索服务需验客户资质

2016年07月29日 08:41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杭州:户籍制度改革新政启动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于7月初出台,并将于8月1日起实施。根据意见规定,杭州市将以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就业为基本条件,调整和完善夫妻投靠、老年投靠、购房落户、投资落户、人才引进等现行落户政策,重点吸纳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和技术技能型人才落户。

具体来说,杭州市区将实行流动人口积分落户办法,以具有合法稳定就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年限、连续居住年限为主要指标设置积分,同时全面放宽县(市)落户条件。并且从2017年1月1日起,市域范围全面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及其他所有户口性质区分,统一登记为杭州市居民户口。

深圳:燃气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

为规范燃气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建设与管理,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公安局组织制定了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燃气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于7月14日发布,8月1日起实施。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新规 付费搜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