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委会召开六届五十八次主委会

2016年08月02日 14:26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7月29日,民进贵州省委召开六届五十八次主委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左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6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议暨全省第三次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精神。

左定超要求,今后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句句是真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让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做到知行合一,落实到行动上,要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中,加强班子成员的学习意识,要小事服从大事,小会服从大会。

左定超指出,班子成员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用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有关纪律和规定来约束要求自己的履职行为。

针对扶贫攻坚,左定超强调,要认真思考,强化脱贫攻坚的责任,突出精准扶贫的“精准”,明确工作目标,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力推进,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省委会班子成员,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六届五十八次主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