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韩城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02日 14:33 | 作者:樊娅丽 |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分享到: 

7月28日,民进韩城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韩城市委统战部关于在民主党派中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安排和要求,对在支部中进一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民进韩城市委会副主委高飞燕、秘书长孙巩权参加了会议。


4437e67f5367190a3ad201

 

韩城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樊娅丽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是把讲话中八个“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学习。孙巩权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进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做到真学真会,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毫不动摇,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民进的目标追求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实践这份“初心”。

高飞燕要求,各支部主委要切实重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按照市委会的要求积极组织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和精髓。高飞燕强调,今年是民进的参政议政年,恰逢韩城经济社会大跨越式发展,广大会员要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韩城早期实现“跻身全国百强 建成区域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韩城市委会 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