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03日 10:03 | 作者:民建宁波市委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9日,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了十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暑期读书会。宁波市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民建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郭清晔,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郎占领,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雨、国宇、邱智铭、姚蓓军、杨丽华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雨主持。


2016080211332191373

 

2016080211332154928

 

会上,张明华作民建十二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主委届末述职报告,对2011年7月以来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张雨作专职副主委届末述职报告,其他四位兼职副主委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届末述职报告。张雨作民主推荐新一届常委、委员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对本届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评议,并民主推荐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人选。谢群华作换届考核工作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相关说明。此前,54个在职支部及老龄委就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均进行了首轮民主推荐,并按照《民建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规定和代表名额分配数,各基层组织选举产生了出席民建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下午,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宁波市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刘兴景关于宁波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解读和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刚勇所作的《当前外贸形势发展现状及应对策划》专题讲座。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宁波市 暑期读书会 十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