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市委会经济委全体会议在北碚召开

2016年08月08日 10:21 | 作者:民革重庆市委会调研处 | 来源:民革重庆市委会调研处
分享到: 

民革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2016年全体会议于7月21日在北碚召开。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谢德体、中共北碚区副区长张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委员和特邀专家共26人出席了会议。



经济委主任杨家学通报了经济委2015年获得表彰情况,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号召全体委员按照万鄂湘主席“倾全党之力参政议政”的要求,积极参加课题调研,努力撰写社情民意。

在自由发言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和见闻,对下半年经济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谢德体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委员们一定要牢记参政党职责,积极尽职履职。虽然本届专委会剩余的任职时间不多,但希望各位委员仍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本届经济委的工作再添光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重庆市 经济委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