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广东省委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6年08月08日 10:26 | 作者:盟粤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温思美出席会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应邀莅会指导。

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罗远芳受民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补选程昆为民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志兵为常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广东省 十四届五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