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安阳市委红旗渠支部积极赈灾献爱心

2016年08月09日 09:07 | 作者:原征 何爱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阳8月9日电 近日,河南省安阳地区普降暴雨,造成安阳及周边县区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当地百姓的饮水、居住、出行等困难问题亟待解决。

7月24日,民进河南安阳市委会红旗渠支部向会员们发出向受灾地区进行抗洪赈灾的募捐活动动员,仅仅几个小时,支部就收到了9900元的救灾善款。25日,红旗渠支部组织会员奔赴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的林州市横水镇太平庄,刚刚进入村口,就看到倒塌的房屋、龟裂沉降的路面和到处散落的杂物,听到人们诉说着那令人惊恐的洪灾,此情此景让在场的会员们心情异常沉重。

红旗渠支部的赈灾捐款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村支书代表全村百姓现场接受了爱心善款,并向民进安阳市委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民进会员的慷慨解囊和爱心奉献,让受灾的群众树立起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信心。

善款有限,爱心无限。虽然支部会员平时都工作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但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会员们尽己所能,为灾区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灾难无情,民进有爱。(原征 何爱国)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安阳市 红旗渠支部 抗洪赈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