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召开市级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交流会

2016年08月10日 09: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暑期谈心交流会在涪陵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爱荣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体现和融入到当前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换届和政治交接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自信。


e9e5fc9858c14fa6a8358e6e91a4f7f2

 

宋爱荣强调,在人事新老交替的基础上搞好政治交接,关键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传承下去,切实履行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和责任。重点是要以换届为契机,培养造就一批与党亲密合作的高素质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不断筑牢多党合作事业的人才基础。

杨天怡、吴刚、沈金强、陈贵云、杜黎明、张玲、谢小军、李钺锋、黄红云、尹华川等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期间,宋爱荣与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面对面交心谈心、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赴涪陵新城区实地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重庆 暑期谈心交流会 民主党派 工商联负责人 无党派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