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天津市河东区委举办暑期骨干盟员学习班

2016年08月09日 15:11 | 作者:民盟天津市河东区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至22日,民盟天津市河东区委举办2016年暑期骨干盟员学习班。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河东区委原主委黄伟,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昀轩,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曹念发、宣传部副部长李天宏,民盟河东区委主委李文生、副主委卓跃、张利海及新老骨干盟员5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班上,黄伟作了盟史讲座;吕昀轩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并介绍了河东区统战工作情况;民盟东盟支部主委李西彪和联合一支部主委高娜汇报了盟务工作经验及学习盟史体会交流;曹念发代表盟市委讲话,充分肯定了民盟河东区委的工作并提出加强信息报送的工作要求;李文生作了培训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盟员对民盟的历史、民盟发挥的作用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盟区委要求各支部要尽快召开工作会,将培训精神向全体盟员传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评比与交流,为进一步提升盟员综合素质和民盟各项工作水平打好基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天津市河东区 骨干盟员学习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