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天津市委赴赫章开展教学帮扶和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08月10日 10:10 | 作者:焦薇 |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
分享到: 

7月25日至28日,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张丽华率天津市华夏小学骨干教师一行7人赴赫章县双坪乡开展教学帮扶和捐资助学活动。

7月26日,张丽华一行在双坪乡中心小学举行开班仪式,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周飞月,赫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瑜、刘中威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丽华代表台盟天津市委和天津市台联向双坪乡兴盛小学捐赠5万助学金。随即华夏小学骨干教师与双坪小学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


W020160804417920733064

 

唐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台盟天津市委和天津市台联踊跃投身统一战线参与支持赫章建设的主战场,协调捐资支持赫章教育发展,选择双坪乡兴盛小学作为帮扶联系点,2012年来,持续捐资18万元资助该校贫困家庭学生,协调天津市南开区华夏小学与赫章县双坪乡兴盛小学结为姊妹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提升教师素质,并组织兴盛小学师生两次赴天津考察学习,让山区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今天,又再次向兴盛小学捐赠助学金5万元,让我们深受鼓舞,倍受感动。期盼台盟天津市委能一如既往关心赫章教育发展,持续推进“百校联盟”工程。

张丽华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天津南开与赫章教学事业的友好联系,继续推进“百校联盟”工程,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和共同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教学活动采取示范课、说课、评课及教学交流等方式进行,双坪乡共80余名小学教师参加活动,有效地帮助参训教师革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思维、增强教学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天津市 捐资助学 教学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