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及合肥一中再赴贵州教育帮扶

2016年08月11日 09:34 |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分享到: 

继合肥一中帮扶贵州省威宁九中取得丰硕成果之后,经过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贵州省委积极推动和组织,2016年7月31日,由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合肥一中校长陈栋率合肥一中各学科骨干教师12人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长陈玲再赴贵州铜仁市印江县一中进行教育帮扶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铜仁市委、印江县委的高度重视。8月1日上午,在印江一中教师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帮扶启动仪式。中共印江自治县县委书记田艳致欢迎词,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和铜仁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杨同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栋在讲话中介绍了合肥一中校史校训,阐述了安徽教育与贵州教育结对帮扶、相互交流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在九三安徽省委和贵州省委积极支持下,努力将合肥一中优质教育资源与印江人民共享,今后两校间将适时开展系列交流学习活动。陈玲也表示将继续协调做好教育帮扶工作,希望合肥一中与印江一中能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相互学习,实现共赢。启动仪式由中共印江自治县县委组织部长袁纯江主持。

启动仪式后,合肥一中的各学科老师按照计划给印江一中高三师生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尽管天气炎热,但所有的老师都一丝不苟地按事先精心准备的课件认真授课,每场讲座历时3小时。8月2日上午,合肥一中九位高考学科的老师又分别与印江一中相应的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印江一中老师提出的教育教学教研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合肥一中赴贵州印江教育帮扶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合肥一中 教育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