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办2016年全省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6年08月10日 15:26 | 作者:省委会信息办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6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省政协鼓岭培训中心举办2016年全省信息工作培训会。省人大常委、省委会副主委、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献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市分管信息工作领导、信息联络员,省委会特约信息员共71人参加培训。

刘献祥副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省委会上半年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形势、新变化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精准选题、注重调研,积极打造信息精品;三是整合资源,创新机制,不断壮大信息队伍。


20160810101857201242

 


培训会邀请了省政协信息处副处长廖建江和省委统战部信息专家方婷艳为学员授课。为增强培训实效,对培训形式进行了创新,首次采用“会前约稿、会上点评”的方法,两位专家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和信息写作技巧进行系统讲解,并重点结合学员的信息稿件进行点评,与优秀信息案例进行对比分析,为学员们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向。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2016年全省信息工作培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