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深圳致公党员开展社区讲堂活动

2016年08月11日 09:41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张洪讲授“黄金急救8分钟”

日前,深圳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深圳市委常委、市急救中心领导张洪来到深圳简阅书吧观湖中心店,给观澜居民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社区讲堂——“黄金急救8分钟”。这是深圳市政协2016年“委员社区讲堂”系统活动中,致公党界别的第一堂课。

张洪有多年急救创伤医学工作经验,在课堂上不仅从救助人权益保护方面,还从现场及时施救的重要性方面,与现场数十位听众热切地分享和交流了急救的常识和技巧,并开展了“心肺复苏法”的互动实操教学,课堂气氛热烈,现场群众踊跃参与。


W020160808368926573648

 “心肺复苏法”互动教学


李子刚开课解读转基因之争

7月16日下午3点,深圳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李子刚在深圳简阅书吧大浪店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转基因”科普课堂。这是“委员社区讲堂”系统活动致公党界别的第二堂课。

课堂上,李子刚委员从历史的角度、从全球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对待转基因技术,课堂气氛热烈,听众热情高涨,互动精彩纷呈。此次讲座吸引了社区三十余名居民前来听课,其中还有专程从深圳其它区慕名赶来的转基因学者,在讲座后与李子刚委员继续就主题进行请教和探讨。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委员社区讲堂 深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