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深圳市盐田一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11日 09:43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8月3日,致公党深圳盐田总支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耿博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深圳市委委员、一支部主委何卫筠,副主委李宏、党员谢育良等先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心得体会。盐田一支部有很多党员是医务工作者,虽然目前医患关系依然紧张,但党员们仍一如既往热爱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始终把广大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实现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W020160808364730715189

 

耿博希望大家应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干好本职工作,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做一名合格党员。

孙湧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意见,希望大家要将民主党派紧跟共产党的光辉传统传承下去,通过学习,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本单位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深圳市盐田一支部 习近平“七一”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