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涪陵

2016年08月11日 09:49 | 作者:颜加洪 周茂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在农工党成立86周年之际,2016年8月5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走进四川涪陵,为渝东片区农工党党员带来一场深刻、生动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大餐。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文学院院长王本朝主持宣讲会。

宣讲之前,农工党涪陵区委会主委董代文致辞,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德绍和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原副主委、市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刘重来分别作了《农工党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参政议政的一个重大成果——回顾在九届全国人大两次提出“宣誓就职”议案之往事》的报告。农工党党员、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教师黄小红表演了报告剧《共和国的旗帜上有他们血染的风采》。刘德绍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讲述了农工党如何促进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围绕“美丽重庆”建设履行职能,如何助推本区域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刘重来以亲身的经历和生动的语言,就提出的“宣誓就职”议案及作为民主党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不负使命和担当与大家作了分享;黄小红表演的报告剧,再现了重庆解放前夕,牺牲在渣滓洞、白公馆“11.27”大屠杀中的农工党3位先辈黎又霖、章培毅、张孟晋在狱中坚贞不屈的事迹和精神。

重庆市各级农工党组织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纪念农工党成立86周年,追溯党史,缅怀先烈,以利再创辉煌。

此次宣讲报告会在党员中激起了强烈共鸣,党员们表示,在农工党成立86周年纪念日,市委会安排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增强了作为农工党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委会秘书长孙西、涪陵区委会主委董代文、万州区委会主委杨波以及来自涪陵、万州、长寿、丰都、巫山五个区县农工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共11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编辑:秦云

关键词:涪陵 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