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唐山市委会认真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年08月11日 09:53 | 作者:郑黎明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9日上午,农工党唐山市委会机关及时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唐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贾敬苹参加座谈会。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体会感想。贾敬苹说,中共唐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把唐山发展得更快、更好、更美,尽快把唐山建设成为沿海强市,让唐山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的目标,充分证明了中共唐山市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完全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完全符合唐山实际和人民利益,为民主党派工作提供了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会后,市委会及时下发了学习通知。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唐山市 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