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正润创服”挂牌“新三板” 成全国首批创服上市企业

2016年08月12日 14:16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正润创服”挂牌“新三板” 成全国首批创服上市企业

彭志林一行在北京金融大街金阳大厦敲响开启“正润创服”挂牌交易的钟声。

2016年8月9日上午,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志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敲响了开启“正润创服”挂牌交易的钟声。自此,正润创服成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服务类上市企业、湖南省创新创业服务第一股。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北葵,湘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企业股东代表、券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现场。

谢北葵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全国股转系统以及各级机构为“正润创服”成功挂牌上市付出的辛劳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谢北葵表示,在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正润创服获得了发展良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新三板上市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紧紧依靠资本市场平台,不断规范运营管理体系,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加快推进“100+中国众创五年行动计划”,通过打造“连锁基地+线上支持+创业投资”的服务模式,实现连锁运营,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县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谢北葵致辞。

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创业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涵盖创业辅导、技术成果转化、管理咨询、信息技术支持、人力资源等多项内容的创业创新孵化服务。打造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设立了“正创投”创投基金,自主筹建“天使基金”、引进各类产业发展基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该公司先后被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人社厅等部门认定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通过多年努力,公司已经在模式创新、体系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登陆新三板,将进一步扩大正润创服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资金和资源不断引入的过程中,正润创服将从持续扩大市场规模、用“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降本增效着手,通过整合政府、高校、科研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各类资源,构建一个多方共赢平台,为中小企业打造良好创业生态,“让创业不再难”。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正润创服 挂牌 新三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