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19日 16:21 | 作者:林小惠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民进海南省六届十七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专职副主委王传荣,副主委林国辉、王汉昌、董德标、黄飞舟出席会议。常委丁飞、陈文锋、刘心红、谢群峰、许尚华、吕良丰参加会议。会议由史贻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中共海南省委六届十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换届有关文件精神。    

史贻云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省委会上半年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都扎实开展。他希望下一步要积极探索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王传荣在会议上通报了民进海南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    

民进海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孙薇、吴煌亮、肖音、李师伟,民进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日海、组织处处长陈伟、宣调处处长詹李萍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六届十七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