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赴萧山机场调研

2016年08月19日 15:32 | 作者:蔡茜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7月6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带队赴杭州萧山机场专题调研国际航线开发工作,部分省政协委员、海外侨胞参加调研。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祝毅等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在萧山机场,与行人员一起参观了G20专用停机坪,并详细听取了杭州萧山机场相关情况及近年来国际航线的总体开发情况。参与调研的海外侨胞围绕国际航线的便利、线路等问题与机场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座谈交流,并就本月15号杭州萧山机场开通杭州——纽约直飞的航线表示肯定,希望杭州萧山机场能开通更多到海外的直飞航线,为侨胞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吴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浙江省的门户,是杭州城市的一张金名片,是浙江开展国际交流、公共外交的重要载体,是浙江省对接国家战略和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促进杭州都市经济圈的重要平台。吴晶指出,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这不仅是杭州向世界展示的重要机遇,也是萧山机场发展的重要良机,萧山机场要借好G20东风,积极发挥G20后效益,不断提升机场的国际影响力、凝聚力;要通过G20,积极补齐城市与机场立体交通短板,优化相关出行线路;要以萧山机场国际空港物流建设为载体,不断提升杭州国际化水平;要借助浙江海外202万华侨华人优势,借侨胞之力加快国际杭州的开发,为浙籍海外侨胞提供便利;要立足顾客至上的理念,改进服务,为旅客给予更多人文关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浙江省 国际航线开发工作 杭州萧山机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