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四川宜宾市民主党派调研组赴兴文县调研

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点

2016年08月19日 10:01 | 作者:吴学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四川省宜宾市民主党派调研组前往兴文县,开展“宜宾市全域旅游打造对策”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僰王山景区、共乐镇的王庄生态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成员带着问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景区的交通、住宿、餐饮、娱乐、客源以及宣传营销情况,了解生态农庄项目建设现状、发展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民主党派调研组成员与兴文县参加调研的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成员建议,在创建全域旅游过程中充分保护和展现兴文县的地域文化、民族文化、饮食文化特色以及自然生态景观;做好旅游产品的包装与市场营销;理顺机制体制,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系。民革宜宾市委副主委林伦菊建议,兴文县加强全域旅游的宣传动员,在全民中树立大旅游的观念;对景区公路沿线及视线范围内的民居应统一规划管理,体现川南民居特色;总结全域旅游工作经验,打造全市全域旅游示范点。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调研 兴文县 宜宾市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