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6巴蜀文化周”在川启动 台师生深度体验巴蜀文化

2016年08月18日 10:1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15日,“2016巴蜀文化周”活动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幕。该活动由四川省台办主办,为期8天。台湾民意代表马文君率台湾南投县五育中学等学校师生60人来川参加此次活动。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台湾民意代表马文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主持开幕式。

“巴蜀文化周”活动是四川与台湾的品牌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余届。周敏谦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60名台湾师生是今年到川交流访问的第8批台湾青年学生代表,今年估计有800至900名台湾青年学生到川交流。

四川省台办历来重视文化交流,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使台湾青年深度认识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促进四川与台湾两地青年的心灵沟通,加深友谊,增强两岸青年的共识和“两岸一家亲”认同感。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台湾师生 2016巴蜀文化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