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乌鲁木齐市委会看望众泰社区“梦想课堂”足球队员

2016年08月18日 14:48 | 作者:民革乌鲁木齐市委会 | 来源:民革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8月4日,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民革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宋亚君,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铁莉一行在众泰社区书记和“访惠聚”工作组的陪同下,来到“梦想课堂”足球训练场地,亲切看望这些小小足球队员,并向他们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足球球衣和运动鞋。

骄阳似火,绿草如茵。上午十一点,宋亚君一行早早来到训练场地。20名运动员们正在足球教练司马义·艾比布拉和亚克甫·亚森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训练。宋亚君走进训练场地,主动与运动员们打招呼,并走到孩子们中间,赞许孩子们可以利用暑假时间锻炼身体,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询问孩子们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表示今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通过社区反映。

随后,宋亚君与工作组一同为孩子们分发足球球衣和运动鞋并与足球队员握手。他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可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他鼓励孩子们说到:“我看好你们,希望你们能成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本次活动是以自治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民革“博爱·牵手”活动的开展,通过“爱心捐赠”活动,为众泰社区“梦想课堂”的小朋友送去温暖,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同为创建和谐社区稳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乌鲁木齐市 梦想课堂”足球队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