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赴宁夏开展调研

2016年08月19日 16:30 | 作者:张丹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8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的陪同下赴宁夏银川市、吴忠市考察戒毒新技术开展情况、仙人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龚建明在银川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考察了稀释氧化亚氮速效脱毒技术的开展情况,查看了脱毒治疗室,现场观摩了脱毒治疗过程。龚建明与戒毒干警和学员亲切交谈,询问稀释氧化亚氮速效脱毒技术的治疗效果,鼓励戒毒学员增强信心,在戒毒新技术的帮助下早日脱离毒品,回归社会。



随后,龚建明来到宁夏仙人掌种植基地考察了宁夏食用仙人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对仙人掌种植基地建设、产品研究与开发、原料加工与产品生产、市场营销与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秘书长王波参加了考察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龚建明 宁夏 仙人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戒毒新技术开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