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创新培训形式 提升学习效果

农工党福建省直工委举办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纪实

2016年08月19日 16:45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农工党福建省直工委2016年暑期新党员培训班8月12-14日厦门集美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全程参加并做重要讲话,省直工委新党员及省直工委基层组织联络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入党仪式  增强荣誉感归属感

庄严的国歌声中,省直工委新党员入党仪式在培训班开班之前拉开了序幕。入党仪式由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万姗主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首先代表省委会致贺词,并向新党员代表颁发了入党通知书,杨琳副主委在入党仪式的讲话中希望新党员要继续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农工党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做一个合格的农工党员。这是首次举行的新党员入党仪式,目的就是为了增强新党员加入农工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