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郴州市三医院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19日 19:05 | 作者:周晓娟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2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三医院支部换届会议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廖满珠,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中共市三医院党委书记周四学、副书记任亦飞。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农工党郴州市一医院支部主委王剑鸣、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黄筱兰、中共郴州市三医院行管后勤支部书记欧阳艳侠。会议由农工党市三医院第四届支部副主委朱碧琳主持。

袁光校宣读《关于农工党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经2016年8月8日召开的支部党员会议,民主选举结果为:张建中、李九胜、许爱秀三位同志为农工党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建中任支部主委、李九胜任支部副主委。

支部主委周晓娟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农工党三医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同心同德  奋发作为  为建设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而努力》。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张建中作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设想。农工党市委会委员、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王剑鸣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医院中共行管后勤党支部书记欧阳艳侠代表中共党支部致贺辞。

会议最后,廖满珠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二是对中共三医院党政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重视农工党支部工作表示感谢;三是对支部过去六年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履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项职能给予充分肯定:党委重视、党员整体素质高、老同志和班子成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希望和要求新一届支委以及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支委班子建设,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鼓励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支部在单位的得力助手作用,为打造湖南郴州新增长极核心区域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