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宣传处长会议暨网站编辑培训在贵召开

宋海出席并讲话

2016年08月19日 15:5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由民建中央宣传部、民建中央办公厅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宣传处长会议暨网站编辑培训8月16日在贵阳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贵州省工商联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代表民建贵州省委致辞。受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委托,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出席会议并致辞。

 


宋海强调,要不断增强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宣传思想工作关乎全局、涉及根本,是一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工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复杂变化,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区,民建成员的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也呈现出多元、多样的特点和变化。如何引导广大会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成为当前一个极为重要的课题。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和网信工作,对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新媒体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民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挑战。目前,民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接近尾声,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正在启动,各项工作处于重要的时间节点,民建宣传思想工作者更要振奋精神,加强能力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和掌握会内思想状况,通过组织宣讲、举办培训班、研讨会等,加强各级组织的思想建设。要切实增强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主动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学会运用新技术、了解新应用,不断开辟新媒体环境下本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路径。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宣传处长会议 网站编辑培训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